w66利来最新登录地址AG发财网真好

沃格尔称詹皇有资格拿MVP!直言威少正进入节奏 浓眉最新伤情曝光

[编辑:永太净化设备经营部] [时间:2022-08-25]

html模版沃格尔称詹皇有资格拿MVP!直言威少正进入节奏 浓眉最新伤情曝光

window.DATA.videoArr.push({"title":"【球星】詹姆斯vs骑士集锦 爆砍38+11+12逆天隔扣撕裂防守","vid":"b0042uwbi2i","img":"http://inews.gtimg.com/newsapp_ls/0/14655237802_640480/0","desc":"【球星】詹姆斯vs骑士集锦 爆砍38+11+12逆天隔扣撕裂防守"})

北京时间3月26日,湖人进行训练,备战下一场对鹈鹕的比赛。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采访,他认为詹姆斯有资格拿MVP,此前表现不稳定的威少也正在进入节奏。至于浓眉的伤情,最新情况是他连非对抗的训练都还没获准参加。

本赛季至今,詹姆斯场均30分8.2篮板6.3助攻1.1盖帽1.3抢断,在37岁这个年纪依然能有巅峰级别的贡献。沃格尔说:“和其他人一样,詹姆斯值得获得MVP票数,你不能告诉我有谁打出了一个比詹姆斯更好的赛季。”沃格尔的这番话引起热议,詹姆斯的数据是很出色,但湖人的战绩实在糟糕,这也是詹姆斯现在很难进入MVP讨论范围的主要原因。目前进入MVP讨论的主要有六名球员,分别是恩比德、约基奇、字母哥、布克、莫兰特和东契奇。

湖人令人欣喜的一点,在于威少的进步。在近4场比赛中,威少场均得到22分8.5篮板9.3助攻,投篮命中率为52.2%,三分命中率为47.6%。沃格尔表示威少正在进入节奏。奇才球星比尔也在追梦的播客节目中力挺前队友威少。

“威少遭遇真的很让我不爽,尤其是我和威少一起合作过。别再那么无礼了。这种情况必须停止,因为这些家伙搞得好像威少不是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。”比尔说,“威少能抢板,能助攻,速度超快,我感觉有100英里每小时(约160公里)。他也一如既往地努力打球。如果他的球风不合你们的口味,那就别看。”

沃格尔也在采访中透露了湖人队内的最新伤情。詹姆斯(膝盖伤势)与塔克(脚踝伤势)目前是每日观察的状态,能否参加对鹈鹕的比赛要到当天决定,世爵国际平台注册。湖人明天进行一次非对抗训练,但浓眉还没获准参加,此前报道称,如果浓眉恢复进展顺利,最早在4月的第一周复出。至于纳恩的情况,沃格尔说:“不确定纳恩的下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是什么时候,他的康复已经取得了进展,但显然还不足以重返赛场。”赛季至今,纳恩仍未上场,湖人记者猜测他有可能赛季报销。

湖人和鹈鹕之间还有两次常规赛较量,他们是潜在的附加赛竞争对手。谈到和鹈鹕之间的较量,沃格尔说:“我们很想要在这场9/10名之争中击败鹈鹕,最重要的因素是球队的表现,我认为球队最近出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现象。”